文昌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 高精度監測專用全站儀(MS系列)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測量儀器類
  需求單

 0.5"測角精度與亞毫米級測距精度的監測專用3D全站儀---MS高精度伺服馬達驅動系列   (MS05AXⅡ/MS1AX)
■垂直角與水平角的測定精度可達到世界上所有全站儀中最高的0.5"測角精度。由於結合RAB編碼技術的絕對編碼度盤,加上獨創的自我角度校正系統(IASS),實現了超高精度,大幅提升測量可靠度。 
■測量反射貼片達到史上最高的測距精度0.5mm+1ppm,而稜鏡測距的精度達到0.8mm+1ppm,皆突破了亞毫米級的測距精度。 
■望遠鏡上方搭載高輝度白色LED的目標照明裝置,在昏暗的環境下 也能輕鬆的找到稜鏡或反射片。

    機型        MS05AX        MS1AX       
 測角精度            0.5"              1"            
 角度顯示                                  0.1"/0.5"
 補償器                             雙軸補償,±6’
反射片精度   0.5mm1ppm   1mm1ppm  
 稜鏡精度   0.8mm1ppm   1mm1ppm  
 距離顯示     0.00001m     0.0001m    
 測距範圍 反射片--200公尺 反射片--200公尺
免稜鏡--100公尺 免稜鏡--400公尺
                      單稜鏡--3500公尺
自動照準    範圍,單稜鏡--1.3~1000公尺         
   範圍,反射片--5~50公尺          
 OS                    WindowsCE 6.0
 保護等級               I P65防塵防水型        
討論區 友善列印
附件下載
  高精度全站儀(MS系列) 1.4 M  2015-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