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徵才訊息
銷售實績
最新消息

 

NEWS!----------------------

感謝!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採購瀝青車轍試驗儀與瀝青路面滾動試驗儀(油壓式)一套(104.9)

感謝! 文化部資產局採購超音波探傷儀及週邊設備一套(104.9)

感謝! 中聯資源股份有限公司採購 自動搗實機一套(104.8)

賀! 本公司標得 屏東科技大學電子測距經緯儀一套 TOPCON OS-105 (104.7)

賀! 本公司標得能委會核能研究所環境三軸試驗儀一套(104.5)

賀! 本公司標得 國立中央大學300頓全自動抗壓試驗機一套 英國ELE製(103.10)

賀! 本公司標得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TOPCON GPS HiPer SR 整合式衛星定位儀二套(103.4)

感謝! 亞洲檢驗試驗室採購英國ELE 200頓全自動抗壓試驗機一套(102.12)

感謝! 逢甲大學採購美國Troxlert 瀝青混凝土密度儀一套(102.11)

感謝!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採購 ISOMET 熱傳導試驗儀一套(102.11)

感謝! 國登營造公司金門大橋接續工程採購混凝土試驗設備一批(102.11)

感謝!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採購英國GDS土壤動態三軸試驗設備一套(102.9)

感謝! 高雄開通大地工程公司採購美國Humboldt 土壤三軸試驗儀一套(102.8)

感謝! 國立中興大學採購英國Cooper 瀝青混凝土車轍試驗儀及油壓式輪壓機各一套(102.8)

賀! 本公司標得淡江大學採購正向緊迫毛細管流孔隙測定儀一套(102.01)

國外原廠連結

Survey  Instruments: 
TOPCON
Ushikata牛方
SENSHIN宣真
OTA大田商事
MYZOX
CST
OMNI

Construction  Material  Testing  Machines :
ELE/SOILTEST
HUMBOLDT
GDS
PASI
FORNEY
MARUI
CMH
RAINHART

Environmental  Instruments:
OTA
EKO
OSASI
TOKYO KEISOKU

Nuclear  Gauges &  Ultrasonic Detectors:
SCHONSTEDT
GERMANN
DYNATEST
Applied
JAMES
CNS

◎GDS-ELDyn基本型動態三軸試驗
ELDyn是英國GDS公司以製造精密土壤力學試驗儀器的多年經驗,所研發設計的低價格、簡易操作的土壤動態三軸壓縮試驗系統。
高精度、±50mm衝程、5Hz時±5kN (最大可±10kN)的Electro-Mechanical Actuator電機驅動器取代傳統的Pneumatic Actuator氣壓驅動器,以及全電腦化的自動控制、擷取資料的操控系統,提供操作簡單並能載入周期變化的荷重或位移,對三軸土壤試體做動態(振動)試驗。
此系統也做傳統的三軸壓縮試驗,例如不排水不固結試驗(UU),固結不排水試驗(CU),固結排水試驗(CD),以及更高級的試驗,例如應力路徑,Ko和彈性模量試驗。產品詳細

◎英國 GDS 公司簡介
GDS(Geotechnical Digital System)是著名的土壤力學儀器的廠商,專門研究生產大地工程師和地質學家在實驗室內與野外現場的試驗儀器。其試驗土壤和泥岩的動態與靜態的高壓力、高頻率三軸試驗儀和應力軌跡(Stress Path)試驗儀是全球最先進的儀器。其評估剪力係數和地層剖面之對應關係的壓密試驗儀和現場試驗設備也是全球的領導者。
GDS的創建者 Bruce Menzies 博士也是世界知名的大地工程師和學者,曾發表很多論文和出版多本書籍,其 "A short course in Geotechnical Site Investigation" 更是榮獲 2002 BGA prize 獎。
關於更多GDS公司的消息與其產品的詳細規格,歡迎光臨 GDS 的網站
http://www.gdsinstruments.com/index.htm

◎何謂電位滴定法
根據 "維基百科全書( Wikipedia )",所謂的電位滴定法相似於傳統直接滴定,但不需使用指示劑,是利用2支(1對)或以上的電極浸入溶液,依照滴定目的元素(化合物)的濃度不同的變化,測定出兩電極的電位差,根據電位差而獲得該元素(化合物)濃度的分析法,稱為電位滴定法。       詳全文....

◎全新代理進口--混凝土鹽份濃度計DY-2501A 
您仍然每天為了難於清洗的電極探頭而困擾嗎?您仍在使用著容易損壞且維修高昂的內藏式印表機嗎?您知道測試速度更快,省時方便的新機種已全新上市了嗎?
您知道測試速度更快,省時方便的新機種已全新上市了嗎? 詳細內容

◎日本知名〝牛方商社〞最新產品 PocoRay 雷射測距羅盤儀
小而輕量化且搭載雷射測距系統的羅盤儀,適用於農林務機關或相關科系之學校在森林、高山、深谷等地區作精準的測量作業,可安排提供展示及試用。 詳細內容

新型---數位式空氣含量儀 MARUI A-Checker
數位式空氣含量測定儀 A-Checker 是採用數位顯示方式操作的一種新型數位式空氣含量測定儀。根據數位顯示方式的測定將不會產生人為偏差,且是一個再現性良好,值得信賴的試驗儀器。 
新設計加入中蓋設置進行簡化刮平的作業,可使容積量定量化。且可採用免注水容積定量測試,簡化操作程序。
詳細內容

新產品上市
*直讀式混凝土空氣含量測試儀
 
直讀式混凝土空氣含量測試儀 DYA-107
*馬達驅動/自動追蹤照準Windows® CE全站儀(GT-系列)
 
馬達驅動/自動追蹤照準Windows® CE全站儀(GT-系列) GT-1001
GT-501

全新系列
GT-1201
GT-601
*免稜鏡全站儀(ES-系列)
 
免稜鏡全站儀(ES-系列) ES-101
ES-103
ES-105
ES-62
ES-65
*節能輕量化Windows® CE全站儀(OS-)
 
節能輕量化Windows® CE全站儀(OS-) OS-101
OS-103
OS-105

全新系列
OS-201
OS-202
*旋轉雷射水平儀(RL-H5A)
 
旋轉雷射水平儀(RL-H5A) .








日本製造
作業直徑800M
IP66級防護
*數位圖形顯示伸縮計(地滑儀)
 
數位圖形顯示伸縮計(地滑儀)
*GDS基本型動態三軸試驗
 
GDS基本型動態三軸試驗
*混凝土鹽份濃度計DY-2501AT(鹽份計)
 
混凝土鹽份濃度計DY-2501AT(鹽份計)
*數位式混凝土空氣含量試驗儀 DY-300
 
數位式混凝土空氣含量試驗儀 DY-300 .









自動化空氣壓縮機充排氣
*雷射測距羅盤儀
 
雷射測距羅盤儀 PocoRay 雷射測距羅盤儀
搭載雷射測距儀的羅盤儀
參訪人數